《武则天》横店在拍 余皑磊塑造心机大臣

2014年06月18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余皑磊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唐德影视、中影股份、范冰冰[微博]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武则天》正在横店拍摄中,该剧汇集了范冰冰、李治廷[微博]、张丰毅等众多演员,力图打造一部制作精良、画面华美的全新佳作。余皑磊在剧中出演了颇具心机的唐朝大臣李义府,是武则天最信任的臣子之一。

  新版《武则天》将还原大唐盛世时的宏伟场景,把观众带回那段传奇的历史时代,讲述了武媚娘如何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女子成长为一代女皇的故事,而她的身边自然也少不了一直支持扶持她的人,而李义府正是其中重要的一个,他出身低微,一直被朝中其他名门大臣所排挤,始终不得志的他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出人头地,而武媚娘的出现使他看到了希望,“面前与人言,面后笑中刀”就是对他最贴切的评价,这样一个人前待人和善,但内心充满心计的人确实不容小视。

  余皑磊对于李义府也有自己的评价,他认为李义府是很值得去揣摩演绎的角色,他内心的自卑感和他人对他的态度,造就了他现在为了成功不择手段的样子,其实他只是个郁郁不得志的可怜人,当他看到希望时,才会不顾一切的想要抓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