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势凶猛》关系起底 许晴周旋四方势力

2014年06月19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许晴表示坚定不屈 许晴表示坚定不屈
许晴和靳东誓死不下火线 许晴和靳东誓死不下火线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庆执导、石小克编剧,许晴、靳东[微博]、张光北、米学东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抗战传奇剧《来势凶猛》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讲述了上世纪40年代,一个女地主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抗日保粮的传奇故事。剧中,许晴饰演的女地主马三爷将与国、共、日等多方面势力斗智斗勇,人物关系错综复杂,看点十足。

  感情归宿:投诚军官杜见锋

  在《来势凶猛》中,许晴饰演的女地主马三爷气质非凡、有勇有谋,在1942年河南大旱之时,唯有她的麦田丰收在望。据许晴介绍,马三爷是整个故事的核心人物,“她不是地方一霸,她就是有地,有个人魅力,四方人士都在争她的地,争她的人,她用她的魅力折服了所有的力量,国民党,共产党,土匪,县长,包括日本人。

  ” 正如许晴所言,《来势凶猛》中的各方势力都十分渴望得到马三爷手上的粮草,同时,马三爷的魅力也令不少追求者拜倒在其石榴裙下。而靳东饰演杜见锋则十分幸运,他原本是一名国民党高级将领,后来不堪国民党内的勾心斗角而投诚八路军,并且与马三爷不打不相识,最终成为了她的感情归宿。许晴也被剧中的感情戏所打动,并透露经常与靳东讨论如何表现这对恋人之间的互动,擦出了不少火花。

  榜样战友:共产党员李光

  在张国庆导演的前作《强者风范》中,常铖塑造的国民党大反派深入人心,此番再度加盟张国庆的作品,常铖一改耍狠姿态,饰演了正直善良的八路军县长李光。剧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李光通过自己言行与作为影响了马三爷,使她自愿分发粮食,从而解救了万千灾民,是马三爷抗日保粮过程中极具榜样力量的好战友。常铖也坦言,之前演了很多国民党反角,这次能成为一名保家卫国的共产党战士,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体验。

  仰慕者:两个县长、一个日寇

  《来势凶猛》的历史背景设置在抗日战争时期,当时的“阳城县”政治局面非常混乱,一个县有三个县长,除了代表共产党的八路军县长李光,还有国民党县长唐大臣(米学东饰),以及日伪县长廖学士(韩童生饰)。巧合的是,这两个县长都仰慕马三爷多年,唐大臣为了马三爷不惜杀了自己的妻子,廖学士也在日军逼迫其杀害马三爷时悲怆自杀,米学东与韩童生两位戏骨级的实力派演员也都奉献了十分精彩的表演。(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