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专家》朱雨辰郭京飞恋爱不搞基

2014年06月20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大型青春婚恋指南电视剧《约会专家》在上海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在发布会上该剧主演朱雨辰[微博]、郭京飞、钱芳、齐溪[微博]盛装亮相,该剧的制片方上海剧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发布了该剧的首款先导版片花,片花将时尚、潮人、婚恋、宅男、女神、卖腐、逗比等流行元素一网打尽,几段机智尖锐的对话也将四位主演人物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据了解,该剧将于暑期档与观众见面,届时一场酣畅淋漓的逗比搞怪,一部感人于无形的爱情宝典将在暑期盛夏热闹上演。

  电视剧《约会专家》将作为中国首部约会宝典式轻喜剧与观众见面,直击婚恋择偶话题,以都市言情类型剧奠定基调,呈现轻松搞笑、时尚性感、温暖感动、明快亮丽的主体风格。拥有四位素质一流的员工,为了慕名而来的委托者,四位性格迥异的年轻专家,不顾形象、模糊性别、各展神通,解决各种各样的情感需求,提供一个个超乎想象的优质服务,打造一个又一个“完美约会”。

  该剧双男主朱雨辰、郭京飞在被问及如何看待片花中一段段“激情四射”的场面时,郭京飞则爽快的回答道,完全是剧情需要。而朱雨辰也表示,在该剧中主要负责制造浪漫的约会,教人如何谈恋爱,做成人之美的差事。(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