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岗山《十月围城》反差大 变身禽兽白

2014年06月26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景岗山《十月围城》饰秦少白
景岗山录制《十月围城》首播节目
景岗山亮相《十月围城》首播大典

  新浪娱乐讯 日前,导演鞠觉亮、编剧卞智宏、吴楠、演员钟汉良[微博]、吴孟达、景岗山等十余位主创齐聚北京,为即将于6月27日开播的电视剧《十月围城》录制了贵州卫视节目。节目中,景岗山自曝是“禽兽白”,他在剧中细腻的表演与自身硬朗的气质反差极大,被赞演技惊人。此次首播节目将于今晚(6月26日)20:20在贵州卫视播出。

  挑战反差变身“禽兽白”

  在电视剧《十月围城》中,景岗山首次饰演带有书卷气的革命领袖角色秦少白,与他山东人的硬汉本色差距极大,对此导演鞠觉亮丝毫没有担心,他力挺景岗山是专业演员,“景岗山只要戴上眼镜,马上就能找到秦少白的感觉。”《十月围城》筹备了三年时间,景岗山为此也准备了三年。他耗费了大量时间研究秦少白的人生历程,琢磨人物心态和情感关系。剧中,秦少白把阿四(钟汉良饰)等人先后引入革命,甚至牺牲了个人情感。虽然是推进剧情发展的核心人物,却被其他主演们齐齐吐槽。原来他们在剧中或妻离子散、或家破人亡都是秦少白所致,可以说是“恨透了”秦少白。身为秦少白的扮演者,景岗山在现场“满怀歉意”的表示,“其实我是禽兽白,不过看完这个剧之后大家一定会理解我的。”

  演技细腻惊呆小伙伴

  节目现场,很多演员都调侃自己是“听着景岗山的歌长大的”,虽然是歌手出身,但是景岗山的演技却不输职业演员。剧中有一场景岗山受伤的戏,他要解开衣服让护士阿纯(王子子饰)为他包扎伤口。王子子说一般的演员演到这可能会咳嗽几下或者发出感觉很疼的声音,但是景岗山的表现却出乎意料,“他没有咳嗽也没有假装很疼,他只是动作很轻很轻的解开衣服,很怕一不小心会碰到伤口,就好像他真的很疼一样。我当时瞬间就惊呆了,山哥真是太会演戏了。”该剧将于6月27日在安徽、湖北、深圳、贵州四大卫视黄金档开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