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曝预告片 钟汉良责任重

2014年06月24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汉良挑战自我 钟汉良挑战自我
震撼演绎 震撼演绎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24日)安徽卫视曝光《十月围城》预告片,片中震撼十足的战争场面,展示出强大气场。《十月围城》由钟汉良[微博]、张晓龙[微博]、刘小小、吴刚[微博]、吴孟达、甘婷婷[微博]、李宗翰[微博]、樊少皇[微博]、韩栋[微博]等联袂演绎,即将于6月27日开播。

  保留原版人物 更大发挥空间

  《十月围城》保留了电影版阿四(谢霆锋饰)、李玉堂(王学圻饰)、陈少白(梁家辉饰)等主要角色,为钟汉良、吴刚等演员提供了更大的表演空间,并重新塑造了区巡抚(吴孟达饰)等重要角色。该剧剧情以车夫阿四(钟汉良饰)为中心,从一个草根人物出发,串起整个李氏家族及周边人,演绎出一群普通人身处历史洪流转折点时的悲欢离合,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再现了“十月围城”。

  钟汉良一人分饰两角 责任更重

  《十月围城》中,主演钟汉良一人分饰两角,除了车夫阿四外,还饰演富二代李家公子。电影版珠玉在前,同饰车夫阿四的钟汉良,难免被拿来与谢霆锋作比较,钟汉良直言:“虽是一样的角色,但有不一样的命运”,在钟汉良看来,阿四因与牺牲的李重光容貌相似,所以成了他的替身,“在阿四过渡成为李重光时,我很担心观众分不出哪个是哪个”。不过导演鞠觉亮却是力挺钟汉良,“一个粗里粗气的车夫,一个很帅气的留学生,要找一个综合体,钟汉良可以兼具这两种气质。”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观众可以了解到《十月围城》的剧情背景与电影版一致,都围绕着保护孙中山的历史事件而展开,但是不同的是,钟汉良此次饰演的“车夫阿四”担负起了更多的重任,他顶替阔少爷参与到革命浪潮里,将呈现更加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