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钟汉良张晓龙片场被认错

2014年06月24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晓龙和钟汉良饰演堂兄弟
张晓龙和钟汉良“傻傻分不清”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张晓龙[微博]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十月围城》将于本周开播,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堂兄弟,造型类似,身形也相差无几,在片场甚至遇到导演叫错人的囧事。《十月围城》定于6月27日登陆安徽、湖北、贵州、深圳四卫视黄金档。

  张晓龙挑战反角

  电视剧《十月围城》是电影版的延续,讲述清末民初,钟汉良饰演的省港车夫“阿四”阴差阳错成为革命青年“李重光”的替身而卷入革命斗争的故事。张晓龙则挑战出演头号反角--“李重光”的堂哥、李家大公子“李重甲”一角。演坏人更加挑战演技,据制片方透露,李重甲这个角色非常关键,需要出演的演员能压得住场。

  张晓龙介绍,剧中李重甲是个彻头彻尾的坏人,他是一个野心勃勃、城府深沉的广东新军将领,不择手段争名逐利的同时,也对李氏家族有着无法割舍的纠结情感,因而在面对家族内外的威胁时,李重甲会近乎疯狂地清除一切障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

  两主演造型酷似 片场导演曾错叫

  由于张晓龙和钟汉良在剧中饰演一对堂兄弟,面对这个冒牌货“堂弟”,张晓龙所饰的“李重甲”对其十分敌视,两人对手戏非常多。

  这对堂兄弟在造型上有很多相似之处,而张晓龙和钟汉良两个人在气质也颇为接近。被问及二人在影片中的造型究竟有多像时,张晓龙介绍,他本来不觉得和钟汉良像,但偶尔看到监视器时也会有点恍神,需要仔细辨认才能分得清。导演就更是被两人神似的造型所迷惑,张晓龙曝料:“在片场,一度导演都会叫错人,他甚至开玩笑说我们可以互为对方当替身。”(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