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连天》BTV热播 曹征领衔兄弟连

2014年06月27日18: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演员曹征领衔抗战兄弟连
曹征《战火连天》饰演贾小枪
曹征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张永生执导,曹征[微博]、唐一菲、徐松子、吕一丁、高明、方子哥[微博]等新老演员领衔主演,讲述草根英雄贾小枪顽强抗日成长历程的大型青春抗战剧《战火连天》,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火热播出。该剧一经开播,演员曹征饰演的男一号贾小枪,就凭借勇于承担的硬汉气质赢得观众喜爱,而其率领的一众兄弟也被观众亲切称为“抗战兄弟连”。

  大型青春抗日剧《战火连天》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普通农民如何从平头百姓、山村莽夫成长到为国为民英勇战斗,最终成为合格人民战士的感人历程。曹征在剧中的扮相非常时尚,复古西装、流苏马甲、皮裤、长筒靴,装备齐上一身,再加上看似玩世不恭的性格,俨然是一位潇洒倜傥,备受女孩喜爱的屌丝青年,曹征逗趣说道,“这行头在抗战年代出世,可算得上是‘帅哥顶级配置’。”然而该剧拍摄时正值七月,是北京最热的时候,曹征顶配三件套撑帅,也吃了不少苦头。

  曹征在剧中出演“平民英雄”贾小枪,在艰难的抗战时期,侠肝义胆、永不屈服,带领着自己的发小兄弟,用自己的方式活跃在抗日道路上。在开篇剧情中,贾小枪遇到日军的先遣小分队,原本想趁敌人熟睡之际偷车偷枪,没想到发现后却被小鬼子追着屁股跑,有担当的他更是以自己为饵将敌人引开,给兄弟们留下足够时间逃生,可谓“中国好兄弟”当之无愧。更有观众直言,“贾小枪”真是人如其名枪法够准,跑得够快,性格也非常招人喜爱,整部剧的人物关系和剧情也设置的非常好,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让我们观众也跟着有哭有笑,非常期待接下来的精彩剧情,以及贾小枪这帮兄弟的人物命运走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