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主持湖南卫视完罍归湘合体庆典

2014年06月28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完罍归湘合体庆典现场彩排照片

  新浪娱乐讯 完罍归湘合体庆典进入直播倒计时,合壁梦圆。完罍归湘合体仪式庆典彩排昨晚完成了最后的彩排工作,欧巴邱启明主持亮相现场主持,这台带有浓重的中华民族情节的合体仪式,让他又找回了主持新闻的那种感觉,这也是湖南卫视不忘时代使命和文化担当的又一次大动作,合体庆典分为多个篇章,罍之音—祈,离,归,颂等,每个篇章的主题都从不同角度演绎着那段凄美聚散的故事,演绎着催人奋进的时代背景,当然更多精彩节目,敬请关注6月28日晚7时30分湖南卫视完罍归湘合体庆典。

  四大篇章唯美大气 总导演牛嵩峰向记者介绍,合体庆典虽分多个篇章,但精心安排巧妙的将各环节串联起来,主线分明主题突出,既有着鲜明的特色又有些极强的可看性,这是做文化主题直播最为不易的地方。

  记者在现场看到点亮的舞台充满中国风元素,简约的设计但不失大气唯美,眼前一群穿越千年风雨而来的舞者,艺术再现那段商代铸造方罍之王的盛大场景,此为皿之音-祈的一个场景。

  陈铎沙宝亮周笔畅郁可唯助阵 如歌如泣的歌者沙宝亮周笔畅用心吟唱着国人心中的那份期盼和游子心声,著名艺术家陈铎先生白发苍苍却饱含深情的咏頌,怎样的民族创造了如此辉煌的历史,却又饱经沧桑和风雨,感谢鎏金盛世的新时代,让离散近一个世纪的游子得以归家。

  潇湘青铜重器展同期举行 在直播前期,为了让全球观众感受更多的湖南出土的青铜器的魅力,主办方特别在现场设置了湖南青铜重器展示区,合体庆典中还别开生面的采用遵循古制的形式来完成方罍之王的合体,庆典成为了一场传统文化的公开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6月28日晚7点半湖南卫视全球直播青铜重器皿方罍在湘合体,敬请全球华人品鉴和见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