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刘晓庆新剧扮美少女 化妆术惊呆观众

2014年07月02日14: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刘晓庆少女妆剧照 刘晓庆少女妆剧照

  “刘晓庆[微博]太神奇了,59岁年龄,再扮18岁清纯少女,惊呆观众!”在影视圈,向来以“不老魔女“著称,钟爱在影视里扮演各色清纯少女的刘晓庆又有新动作:日前,正在热拍的电视剧《我有一个梦》中,刘晓庆绑起麻花辫,穿起碎花衬衫,再次挑战18岁少女角色。

  日前,刘晓庆18岁少女妆在网上一出现,立即引发网友热议:“惊天了,刘阿姨,你如此清纯漂亮,你还让不让90后的女演员活啊?求求你,你就给90后女演员一条出路吧!”据了解,扮嫩一直是刘晓庆的孜孜追求。除了《我有一个梦》之外,热播剧《隋唐英雄》系列中也可以看到她扮演的少女的身影,同时这个角色还在剧中和李世民有一段感情纠葛。话剧《绝代风华》中她也仍扮演的是青年女性的角色。

  刘晓庆的18岁少女妆是怎么化出来的?7月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到电视剧《我有一个梦》的一位工作人员。据她透露:此次为刘晓庆化出少女妆的是毛戈平的一位女学生邢露。据悉,邢露勤奋好学,曾在电影《金牌律师》中,担任化妆师。但邢露最大梦想还是想为刘晓庆化一次妆。今年6月经朋友推荐,电视剧《我有一个梦》开拍,制片人专门邀请了邢露来为刘晓庆化妆。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