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奇兵》湖南将播 黄征平安助阵

2014年07月03日16: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神犬奇兵》发布会 《神犬奇兵》发布会
杨烁 王洋 杨烁 王洋

  新浪娱乐讯 当代军旅剧《神犬奇兵》由热播剧《麻辣女兵》原班人马打造,即将于7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7月3日,该剧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除制片人何静[微博]、主演杨烁[微博]、王洋[微博]等亮相外,知名歌手黄征[微博]、平安[微博]也助阵献唱,将现场气氛掀到高潮。

  《神犬奇兵》独辟蹊径  打造首部军犬大戏  

  “从《我的特种兵》到《麻辣女兵》再到《神犬奇兵》,从男兵到女兵再到犬兵,我完成了自己的当代军旅三部曲,都是一个主题:成长。”总制片人何静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麻辣女兵》讲的是一群女兵和男兵在军营中的成长,《神犬奇兵》是讲一群军犬和一群男兵女兵在军营中的成长。

  据悉,在该剧开机前,剧组调动了1000余条现役军犬参加试镜,最后只有300余条军犬入围角逐《神犬奇兵》8个犬角色。在经过500小时的剧情特训后,最终遴选出150余条军犬全程参加拍摄。

  何静现场力挺剧中萌犬主角,感慨道:“它们没有台词,没有片酬,但它们确实是《神犬奇兵》的绝对主角”。此外,她表示狗是人类的好朋友,并呼吁大家不要吃狗肉。

  《爸爸去哪儿》为神犬加油  黄征平安深情献唱

  值得一提的是,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黄磊[微博]及女儿与小狗乖乖的感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神犬奇兵》开播发布会现场,黄磊抱着小狗乖乖通过VCR为即将开播的《神犬奇兵》加油,力挺这部军旅情感大戏。

  另外,歌手平安、黄征也在《神犬奇兵》中动情演绎了主题曲、片尾曲。平安直言:“我在听曲子的时候,自己就完全被打动了。”在发布会上,两位歌手现场开唱,不仅让现场气氛掀到高潮,更是令大家感受到了剧中人犬情的动人之处。

  (高嘉阳/文 夏祺/摄影 陈植/摄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