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跟刘诗诗拍亲热戏 不用顾及吴奇隆

2014年07月08日11: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剧中,刘诗诗把脉问诊像模像样。

  本报讯(记者 林芳)在拍摄期间一直保持神秘的《女医明妃传》,昨天首露阵容,主演刘诗诗[微博]、霍建华、黄轩、袁文康[微博]等主演第一次以全阵容华丽现身。剧中霍建华、黄轩与刘诗诗上演了两男一女的虐恋,当被问及与刘诗诗拍亲热戏是否会“忌惮”吴奇隆[微博],霍建华笑说:“我跟刘诗诗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了,比吴奇隆还早。我们不用顾及吴奇隆的存在。”

  《女医明妃传》讲述女主人公谈允贤突破禁忌公开行医,建立医女制度,最终成为一代知名女国医的故事。刘诗诗在剧中有不少给人看诊治疗的戏份,她透露,为求真实,在拍摄之初剧组就为她安排了中医师亲手指导针灸手法,包括对于穴位的认识、具体的手法、轻重的拿捏等等专业手法。既然学了针灸,有没有拿吴奇隆当“小白鼠”?刘诗诗笑着摇头:“虽然培训过,但中医真的太难了,只能做到形似,没有几十年的工夫出不来。”

  一向以温润美男形象亮相的霍建华,当天以胡须造型登场。剧中霍建华与刘诗诗上演了一场虐恋,当被问及与刘诗诗拍亲热戏是否会“忌惮”吴奇隆,霍建华笑说:“你们可能不知道,我跟刘诗诗是很久的朋友了,比吴奇隆还早。我们(拍亲热戏)不用顾及吴奇隆的存在。”闻言刘诗诗也微笑默认,当被问及有无计划与吴奇隆走入婚姻殿堂,她笑说:“我从来不计划,一切顺其自然。”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