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吸毒”引全民猜想 众女星急撇清

2014年07月08日03:49  郑州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好友晒王菲近照力证其清白 王菲好友晒王菲近照力证其清白

  郑州晚报7月8日报道 哎哟喂,涉毒的华语明星真的不要太多哦,不然监狱再扩建几倍也不够您们耍啊。8姐闲着没事掐指一算,居然就挖出了一大堆前仆后继的“毒王毒后”:罗琦[微博][微博]、谢东、张元[微博]、满文军[微博]、莫少聪[微博]、苏永康、萧淑慎[微博]、含笑[微博]、高明骏[微博]、大炳(已卒)、裴琳[微博]、卫诗[微博]、关楚耀……这不,“娱圈五毒教”今年刚添了宁财神[微博]、李代沫两员猛将,马上又[微博]有传言说有一位天后级的女中豪杰准备加入这大家庭啦,您们这是打算在里头开一桌麻将的节奏吗?好吧,近日一个“吸毒天后”的爆料帖闹得满城风雨,娱记鸡飞狗走,这里头到底是有神马高级内幕?

  游戏开始了 是谁在爆料?

  “是谁?到底是谁?”8姐的热线这两天几乎都被热心群众打爆了,8姐虽然得悉一切内幕,可也不能指名道姓地明说啊。按图索骥,爆这料的是一个叫“宝二姨”的职业爆料人(这都能当职业了?我擦,赶明儿8姐也投简历去!),原帖还写得蛮煞有介事的:“娱乐圈真是不太平,有一位大牌天后吸毒被抓,能不能被媒体曝出就要看公关能力了。”8姐感觉“宝二姨”话说得滴水不漏。虽然北京市公安局平谷分局宣传部否认了此事,表示并没有天后落网,但“宝二姨”大概用一句“天后的公关真强大呐,撒花”就可以打发过去(至截稿前,“宝二姨”已删除原微博)。

  游戏玩大了 谁才是“中毒”天后?

  游戏一旦玩开,那就“根本停不下来”了。天后吸毒、在北京平谷被抓,听起来可带劲啦,各路人马纷纷兴高采烈地投身到八卦事业中去。根据著名的“六度分离理论”,你跟天后之间只隔了五个人,于是你我他都在求真相,相关“中枪”人士身边的亲朋好友也被迫站出来发言以正视听,真是一场好戏!

  内地

  隐居天后、东北天后、导演天后

  这几位天后早年都唱过歌,这几年虽然都不怎么发片了,但天后的架子还在,所以爆料人一提到天后,大家就自然而然地想到了她们。“天后团”里的每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事,隐居天后忙着颐养天年,东北天后把导师椅坐得像太后椅,导演天后更拿下了几个亿的票房,混得够红火。但有知情人则言之凿凿地说,这个“天后团”维系感情的方法就是吸个毒什么的,而隐居天后复出后嗓子变差、女儿罹患先天性唇部疾病等人间惨剧,也都被算到吸毒的账上了。早前孙兴[微博](微博)因吸毒被抓,有内部人士称,孙兴笔录时供出了这几位天后的大名,东北天后还曾经在警察局配合调查……

  谣言越演越烈,隐居天后的几位好友站出来为她辩护,称一直与隐居天后“保持联系”,而隐居天后的instagram仍持续保持更新,不太像被抓起来了。至于东北天后,发言人称其录完某选秀节目后就带着儿子到海外参加夏令营了,这个时间点可是掐得刚刚好哦!

  香港 跨界天后

  这位跨界天后其实有很多个头衔,8姐一直习惯唤她做“多料影后”,突然改口叫天后好像有点不合适。不过跨界天后近来动作频频,先是努力学习视频剪辑,再是跨足乐坛开嗓玩摇滚,在北京逗留的时间变多,也让此次“中枪”的概率增大。跨界天后虽年逾五十,却一直瘦成了一张白纸,加上总被拍得脸容枯黄的素颜照,难怪会被列入“毒后”大热候选名单!8姐有个影圈朋友曾私下说过,跨界天后的大麻瘾不是一般的深,在片场几乎是片刻就抽一根,难道大麻可以刺激演技?

  不过,跨界天后的北京唱片公司老板也忍不住发话啦:“她现在人在香港,怎么可能在平谷被抓?不可能!”

  王菲、那英[微博]、赵薇[微博]、张曼玉、张惠妹(微博)等天后纷纷躺枪,被网友“指认”是吸毒天后。

  台湾 过劳肥天后

  过劳肥天后的中枪看起来有点无辜,有粉丝这样为她叫屈:“这种猜测真可笑,你有见过吸毒越吸越胖的人吗?”8姐此时只想轻抚这位孩子的头,亲,您年纪还小,多去见识一下这世界的广博吧,本国“娱圈五毒教”的肥胖代表,谢东可以算一个,他吸毒后的照片胖得连见惯世面的8姐也接受无能……

  不过呢,8姐倒可以为过劳肥天后说句好话,人家最近刚好在台湾发片,一直没离开过宝岛,在京城落网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