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女王与大叔CP混搭

2014年07月08日12: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丽坤剧照
于和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韩烨[微博]、宋春丽、张大静[微博]、王同辉、周炜、杨明[微博]娜等内地演员重装上阵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的多米诺》正在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该剧是大唐辉煌出品的又一情感大作。

  《爱的多米诺》以都市情感为主线,讲述了一群70、80、90后的感情纠葛,他们有的为爱情着魔,有的为亲情苦恼,有的则在友情的沦陷中不可自拔。多米诺骨牌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而在爱情的世界中似乎同样遵循着这一规律。而剧中,于和伟和王丽坤这对女王与大叔的CP混搭,可谓看点十足。

  冷面女王伤不起

  于和伟和王丽坤并不是第一次合作,在《青盲》、《连环套》和《零下三十八度》中俩人就有过不少的对手戏,而在《爱的多米诺》中俩人上演了当下最时尚的最萌年龄差恋人。他们俩一个是“不善良、不等待、不言败”的实用女王谢小诺,一个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浪漫男屌丝戴骨顺,却因一个色狼的误会结下梁子。游戏公司市场部经理出身的谢小诺是个全年无休的工作狂,对工作对自己异常严厉。而玩具设计师戴骨顺因为自己设计的原创玩具销路阻塞,公司面临收购危险,而这收购公司的执行人恰恰是谢小诺。在作品的呈现上,完美主义的玩具大师碰上只考虑利益不考虑情感的物质女,使得俩人的冲突不断升级。

  萌大叔当道  告别相亲大军

  谢小诺一方面应对工作上与戴骨顺的摩擦,一方面又要应对家里不断安排的相亲,结果自己的精心打扮却换来各色不靠谱的人,游戏狂人、以姐妹相称的小男人等,遭到戴骨顺嘲笑,两人误会加深。但在俩人的冲突中却也在互相了解,在喝酒聊天时说,戴骨顺讲自己结婚生子、逃避责任、妻子过世、做单亲父亲的经历,说到动情处,还落了泪。谢小诺也和戴骨顺分享了自己小时候的故事,两人一起在海边撒酒疯,感情升温。而当谢小诺心情不好在海边遛弯时,又被戴骨顺误会要轻生,冲进海里救人的戴骨顺反倒溺水让人哭笑不得却又温暖万分。

  究竟这对混搭CP能否走到最后,敬请收看《爱的多米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