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热度再升级 虐恋搞笑一把抓

2014年07月10日11: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易峰杨幂催泪虐恋 李易峰杨幂催泪虐恋
李易峰饰百里屠苏 李易峰饰百里屠苏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的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已于每周三、周四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钻石独播剧场。在昨晚的剧情发展中,杨幂[微博]饰演的幽都灵女风晴雪终于寻得儿时玩伴韩云溪(李易峰[微博]饰),但还未真正重逢的两人又再次面临分别,晴雪泪洒天墉城呼唤“韩云溪”。不过虐心虽有,搞笑也不停,马天宇[微博]御板出场,搞笑表演让网友捧腹不已。

  杨幂挥泪辞别李易峰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风晴雪乔装入天墉城,一番查探之后终于寻得儿时玩伴韩云溪(百里屠苏),然而云溪却因为煞气发作误伤师兄陵越(陈伟霆[微博]饰)面临禁闭3年。而晴雪在幽都灵女身份遭到拆穿之后也不得不离开天墉城,短暂的相聚也只是又一次的离别。不少网友在看过昨天的剧情之后,表示晴雪在剧中呼唤云溪的画面催泪虐心,求剧情“翻篇”的呼声不断。

  马天宇御板登场笑料百出

  在昨晚的剧情发展中,虽然杨幂、李易峰挥泪离别虐恋情深,但方兰生(马天宇饰)的御板出场还是赢得了观众的捧腹大笑。脚踏搓衣板震撼亮相的马天宇凭借自己夸张的肢体动作,成功让观众摆脱苏雪离别的阴霾。而张檬[微博]饰演的凶悍二姐方如沁与方兰生之间的逗趣互动更是被网友戏称为“逗比姐弟”,跪搓衣板、捏耳朵等一系列搞怪表演乐翻网友。

  郑爽“上线”期待高

  除了马天宇的精彩亮相之外,此次在《古剑奇谭》当中郑爽饰演的小狐妖襄铃,也即将在今晚的剧情中乖萌登场。不少网友在看过预告片之后,表示郑爽饰演的小狐妖乖萌可爱,与马天宇在戏中的逗趣表演和虐心人妖恋更是让人时而捧腹时而落泪,相信今晚郑爽的出场将会为《古剑奇谭》迎来不一样的观看体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