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高伟光手擒杨幂兄妹不相识

2014年07月04日11: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古剑奇谭》高伟光杨幂兄妹情深 《古剑奇谭》高伟光杨幂兄妹情深
《古剑奇谭》高伟光化身鬼面人 《古剑奇谭》高伟光化身鬼面人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钻石独播剧场”开篇大剧《古剑奇谭》中高伟光饰演的巫咸风广陌,首集帅气亮相秒杀观众,神还原游戏原型不负观众的期待。昨晚风广陌化身“鬼面人”神秘入袭天墉城,失去记忆的他为夺焚寂剑亲手将自己妹妹风晴雪(杨幂[微博]饰演)虏获。

  封印失败身负重伤的巫咸风广陌在消失两集后,变身凌厉无情的“鬼面人”,单枪匹马如闪电般夜闯天墉城,为夺焚寂不惜劫持风晴雪,与天墉群英们大打出手。记忆全失、出手狠辣的他完全不知道被自己虏在怀中的风晴雪,正是苦苦寻找自己的妹妹,但他内心深藏的兄妹亲情,还是在晴雪一句“你不是哥哥,哥哥不会这么对我”的凄诉中被触动,手下留情避免了酿成大错。而这个手下留情的鬼面人与后来设计陷害屠苏、陵越的是非为同一个人,这个悬念将在下周揭晓。两次出场都戴着面具,第一次露半张脸,第二次几乎遮住全脸。

  高伟光一双深邃含情的双眼,嘴角一抹微笑,对原著还原度高。对此自己塑造的角色如此受到认可,高伟光坦言为了给古迷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自己的确做了很多准备,“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风广陌,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看了很多古粉们制作的关于角色的视频,把资深粉丝们对于这个人物的分析和解读,再与我自己心中的角色融合起来,尽我所能地呈现给大家一个既有高还原度,又有血有肉有熟悉感的风广陌。”

  尽管在《古剑奇谭》中杨幂饰演的风晴雪苦寻哥哥风广陌,但在21日即将播出的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兼主演的电视剧《微时代》中,杨幂将化身高伟光心中女神,与高伟光上演一段充满梦想和回忆的青涩初恋故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