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古剑奇谭》木头脸少侠无视杨幂

2014年07月09日10: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易峰《古剑奇谭》饰百里屠苏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郑爽、钟欣潼、马天宇[微博]、乔振宇[微博]、陈伟霆[微博]、张智尧[微博]等联袂出演的的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剧中李易峰所饰演的百里屠苏因其面无表情的高冷模样,在剧中被戏称为“木头脸”,对待美女杨幂的娇美容颜和卖萌攻势视而不见。

  木头脸禁欲男主魅力十足

  《古剑奇谭》中李易峰所饰演的百里屠苏作为女主角的师兄,二人整日朝夕相对,可百里屠苏对师妹的卖萌攻势和热心关切置若罔闻,每天喂鸟练剑,与师兄和师尊谈心,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对待宠物鸟阿翔都比对待女主温柔。不同于之前偶像剧众星捧月的“霸道总裁爱上我”路数,身上充满了浓浓的禁欲气息,反而让女性观众更加欲罢不能。

  煞气高端超能力吸睛

  百里屠苏拥有常人没有的超能力,并且此能力都有不可控性。这就让人物和剧情因为不稳定的因素更加吸引眼球。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纵横沙场,身边都围绕着军师、基友、粉丝、女神和爱慕者多种角色,生活可谓多姿多彩。而他不可控的超能力也会作为重要情节点带给观众许多惊喜和不一样的观感。许多《古剑奇谭》的观众表示“李易峰对于苏苏黑化之后的把握不错”、“期待黑化之后的李易峰与杨幂的对手戏”等等,表现出对演员演技的认可和强烈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