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收官 于和伟背水一战

2014年07月10日16: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背水一战
于和伟、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的多米诺》今晚迎来大结局,萌大叔与俏女神最后能否混搭成功将在今晚给出答案。电视剧播出到目前为止,横在两位男女主角爱情道路上的障碍还有很多,这也让萌大叔逆袭之旅充满了悬念。今晚,于和伟将背水一战。

  《爱的多米诺》中,用腹背受敌来形容现在的于和伟一点也不为过,小拖油瓶女儿亚亚一直是于和伟求偶的大难题,这个让谢母嫌弃的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当然于和伟也不打算解决,他对女儿的爱毋庸置疑。除了身后的小尾巴,谢母眼光的挑剔也成了于和伟头上的一座大山,在谢母心中,王丽坤的高富帅前男友郝仁才是佳婿人选,不仅年龄上和王丽坤更搭,不俗的家境也让谢母心动不已,相较之下,带着女儿事业刚起步的大叔于和伟,自然入不了谢母的法眼。今晚电视剧的大结局就要到来,可谢母这座大山还未搬离,就算于和伟有着愚公的精神,愿意移下去,但从时间上看已经来不及了。

  播出了十多天的《爱的多米诺》将要落下帷幕,荧屏上的萌大叔命运虽然牵动人心。于和伟的《幸福在路上》目前正在辽宁卫视[微博]独播,《下一站婚姻》也在紧密拍摄中。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