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探狄仁杰》李佳航玩腹黑

2014年07月11日14: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佳航饰演褚尚元
李佳航新片腹黑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上海翡翠东方联合出品的古装探案推理巨制《少年神探狄仁杰》已于7月9日在江苏综艺频道播出。自上个月起,《少年神探狄仁杰》就陆续在台州影视、浙江影视等多个地方台播出,由黄宗泽[微博]、戚薇[微博]、马天宇[微博]、林心如[微博]领衔主演,还包括了李佳航[微博]、张睿[微博]、孙耀琦、王今铎、热依扎等众多新势力的倾力加盟,用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五段环环相扣逻辑严谨的案情。李佳航在第二单元“鸢尾谷的亡灵”中饰演了京城四少之一、丞相褚遂良之子褚尚元,身陷一场危机重重的招亲迷局中。

  在《少年神探狄仁杰》第二单元“鸢尾谷的亡灵”中,当朝太傅的孙女杜静秋举行招亲大会,一时间天下英豪齐聚鸢尾谷。身为重臣褚遂良之子,又文韬武略样样精通的京城名士,褚尚元应邀来到招亲大会。岂料,大会上连发多宗离奇命案,令原本的喜事蒙上层层阴影,正在人人自危之时,褚尚元不同寻常的举动,也让他成为众人怀疑的对象。

  这次饰演褚尚元,李佳航一改往日幽默诙谐形象,紧锁眉头,阴沉面孔,变身为一位内心深沉复杂的公子哥。而对于这个角色,李佳航表示,每个人都有两面性,褚尚元这个角色非常有挑战力,自己扮演起来觉得特别刺激,李佳航表示其实不管是在戏里,还是在生活中,自己都是个性格多元化的人,也会偶尔做傻事,有时候则会沉静下来,做个文艺小青年,思考一下人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