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及芮成钢被带走

2014年07月12日16:21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持人芮成钢(资料图) 主持人芮成钢(资料图)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消息,据财新今日下午报道,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昨天下午被检方带走。稍早澎湃新闻稿件称,6月3日曾传出芮成钢被调查。

  7月11日晚19时39分,央视《经济信息联播》官方微博发布节目预告,并@芮成钢、谢颖颖。按照以往惯例,两人将是当晚20点半直播节目的主持人。然而节目开播后,只剩谢颖颖一人主持,常设的另一个主播位空置,连话筒都没有拿下。

  6月1日,最高检通报,央视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涉嫌受贿已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作为郭极为看重的主持人,芮成钢很快便传出接受调查。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李勇芮成钢财经频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