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钢资料:曾是文科状元 03年进央视

2014年07月12日17:14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芮成钢生于1977年,是1995年安徽省合肥市文科状元,毕业于外交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求学期间,芮成钢就曾多次接待来访各国政要并与之对话座谈。2003年起,芮在央视英语频道工作,2008年4月加盟经济频道国际组。

  芮成钢是《环球财经连线》、《经济信息联播》等多个栏目的主播,曾对包括微软总裁、意大利总理在内的数百名国际商业界、经济学术界及政界的领袖人物进行过专访。在他的同事眼里,“芮成钢是整个财经频道国际化的标志”。

  不过近年来,芮成钢也引发了不少争议,例如让“星巴克从故宫里出去”、代表亚洲提问奥巴马等言论和表述。  来源:澎湃新闻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芮成钢资料财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