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我》曝欢笑预告 田亮身材惹火

2014年07月15日11: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人扑朔迷离关系 3人扑朔迷离关系
田亮伊一虐心 田亮伊一虐心

  新浪娱乐讯 2013年《爸爸去哪儿》使得五对明星父子名气大升。其中,田亮[微博]和女儿Cindy被称为是“最甜蜜父女”,受到观众热捧。近日第二季《爸爸》正在热播,而“爸爸”田亮的身份却正在做一次全新的专业更新与升级--他完成了个人又一次华丽转身,首次担纲“制作人”并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骄阳似我》即将在荧屏闪亮登场。

  一次“专业升级” 首次担纲制作人

  田亮,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双料跳水冠军,曾经获得国内国际大小赛事金牌76枚。从奥运冠军转型成为演员,个性内敛的田亮这几年在演艺事业上从基础开始打拼,在荧屏与银幕上一步步实现跳跃,逐步累积人气并收获专业方面的肯定。《爸爸去哪儿》的大火则展现了田亮另一面的观众缘,它让观众看到了生活中真实、真性情的田亮,他既有应对女儿哭闹手足无措时的窘状,也有与女儿默契相谐、亲密无间的温情。此外,一向予人“邻家好哥哥”印象的田亮还让大家见识到,他还有搞怪、幽默及处女座纠结、较真的有趣一面。

  田亮在观众的掌声中悄悄启动了自己新的“职业升级模式”,他开始筹备自己事业的另一次“华丽转身”--首次尝试担纲制作人推出影视作品。如今,这部名为《骄阳似我》的电视剧已经拍摄制作完毕。这部戏既彰显了青春阳光励志的气质,又如夏日一般热烈“惹火”,田亮第一次身兼制作人与主演双重身份,扮演一名怀揣梦想的游泳运动员,他将经历一系列跌宕的人生奋斗与情感纠葛,最终他用自己的勤奋与汗水再次成功跨界,向大众展现“正能量”生活的美好意义。

  一部“惹火”剧 完成自我挑战

  由盛夏星空传媒、麒麟影业、山东嘉博、华人天地共同出品的《骄阳似我》在福建莆田拍摄,取景海滨,充满夏日风情,画面风格也清新亮丽。一向热爱运动的田亮在这部自己首任制作人的剧集中,全部启用身材“惹火”、外貌养眼的靓女型男担纲主演,伊一是浙江卫视[微博]当家花旦,伊一此次为了出演女主角专程健身数月,并重拾小时候的艺术体操。此外,本剧还集结了沈泰[微博]、常铖、亓航、曲双双、潘霜霜[微博]、王柯达、万沛鑫、白柳汐、刁成硕等年轻演员加盟,并力邀翁虹[微博]、郑浩南保驾护航。同时,《骄阳似我》的剧情所涉也丰富复杂、跌宕起伏,开场纯情、剧情斗转的三角关系,父子、母子、兄弟、姐弟各种情感的交织相错,青春包装下隐藏着令人想不到的剧情和结局。   

  田亮饰演的男一号林风也是他个人演戏史上的“全新突破”。田亮以前主演的影视剧有古装神话题材的《牛郎织女》,革命年代纪实题材的《雷锋》,在导演刘伟强[微博]的电影《不再让你孤单》中饰演刘烨[微博]舒淇[微博]的弟弟等,近20部的影视作品为这个 “跳水王子”铺就了一条全新的表演之路,“林风”这个角色可以说刷新了他的多项演出纪录,在剧中他经历了亲情、爱情、友情、生死的重重考验,最终寻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幸福。说起“制作人”与“演员”的差异,田亮坦言:“做演员的工作很纯粹,只要演好自己的角色就行,但是当我身为制作人参与幕后工作的时候,我发现做一部戏不但需要考虑更多层面的事情,还需要换位思考不断学习,这无形中增加了许多倍的压力,可是当电视剧顺利拍摄完成后,我却有一种前所未有的集体荣誉感。表演是我新的梦想,我在路上,很幸福。”(TG/文)

文章关键词: 骄阳似我田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