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我》海报曝光 青春与梦想的力量

2014年07月03日09: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盛夏星空影视传媒、麒麟影业、山东嘉博、华人天地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大戏《骄阳似我》是一部洋溢着昂扬励志气息的“青春中国梦”。该剧由田亮[微博]、伊一、沈泰[微博]联袂主演,并汇集了常铖、亓航、曲双双、潘霜霜[微博]、马天宇[微博]等演员,更有影星翁虹[微博]、郑浩南加盟。《骄阳似我》在拍摄期刻意低调,但今日其创意海报在全网突然“热辣”出场,其精美与创意让人眼前一亮。

  阳光热血正能量   《骄阳似我》代言“青春中国梦”

  《骄阳似我》以几个热爱运动的年轻人的青春梦想作为开端,他们在学校是天才游泳选手,是体操小公主,是生猛新拳王,他们在步入社会时,都畅想且奋力推开着梦想之门,欲展开自己璀璨的人生。然而,每个人又不约而同地遇上了感情与事业的挫败与转型,在各种选择与奋进中,这些年轻人却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人生坚守与最初的梦想,最终各有所获。剧中田亮与伊一饰演一对“虐恋”恋人,他们从一开始相遇时迸发出纯真的爱情,到后来情感上历经磨难,陷入迷茫、低潮,遭遇误解、背叛,但他们用自己一次次正能量的选择,告诉观众“梦想”与“青春”的真正意义。

  可以说,《骄阳似我》是近期荧屏鲜见的当代年轻人追逐“中国梦”的题材,既塑造了一帮青春同路人不懈追梦的形象,也传达了积极励志的中国精神,几位主角的经历更是当代许许多多青年人追梦、筑梦的缩影,是最青春、最热血、最阳光的中国梦代言人。

  创意海报惊艳  挑战视觉冲击力

  由于阳光健康、励志进取的青春中国梦基调,《骄阳似我》在画面镜头上追求干净、明亮的风格。它取景于福建莆田海滨小镇,画面清新亮丽独具夏日风情,凸显了青春与梦想独有的美丽色彩。而在演员的选择与搭配上,更是不落俗套,挑选了众多身型健康、活力绽放的青春派偶像。今日,电视剧《骄阳似我》对外曝光了一组令人惊艳的创意海报,挑战视觉冲击力。

  在这组创意海报中,每一位《骄阳似我》的角色背景都是一个与剧情有关的文字,在剧中肩挑责任的田亮是“扛”,伊一则是为“爱”痴狂,外面冷竣的沈泰有着很“孤”的个性,“灰”色人物是常铖,个性与外型均“硬”朗的是亓航,另外还有曲双双的“冷”,潘霜霜的“辣”,王柯达的“萌”、万沛鑫的“狂”、白柳汐的“野”、刁成硕的“痞”、裴子添的“甜”……这十二张海报既彰显了当代每一位年轻人都有可能的特点,也展现了剧中人物的复杂多样个性。(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