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内部人员曝:被带走的确系欧阳智薇

2014年07月16日21: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阳智薇 欧阳智薇

  新浪娱乐讯 继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贿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后,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副总监李勇、主持人芮成钢、一位女主持、一位女编导和一名制片人都陆续被曝出牵涉其中。有央视财经频道内部人员证实,传言所指的“被带走女主持”正是《第一时间》栏目女主播欧阳智薇。

  早在郭振玺在6月1日被最高检通报之后,就有传言称财经频道女主持欧阳智薇或牵涉其中。但6月2日和6月6日她更新了个人微博,也照常主持早7点到9点的《第一时间》,传言即不攻自破。然而,从6月12日起,《第一时间》的主持人就由另一位男主持宋鹏飞接替,自此欧阳智薇就没有再出现在单位。

  出生于1987年的欧阳智薇是湖南怀化人,2005年进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09年还在读大四的欧阳智薇就进入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组实习,4个月后她就接替了调去央视新闻频道的欧阳夏丹成为了新任主播,一时被冠以财经频道“最年轻美女主播”的称号。还是新人的她在央视并不瞩目,节目中也多次出现口误,但仍是一颗冉冉升起的主持新星,没料想却卷入这次风波之中。(实习生王若霈/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央视主持欧阳智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