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罗志祥颠覆形象变屌丝

2014年07月17日13: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深圳合租记》罗志祥饰演天秤座文艺宅男宋小雷 

  新浪娱乐讯 由深广传媒出品,制片人董俊制作、导演林合隆执导,汇集了罗志祥、毛俊杰、郑罗茜、吴映洁、獒犬、蔡俊涛、戚迹等一众偶像实力派的都市情感剧《深圳合租记》,即将于7月21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已经有五年没接拍偶像剧的罗志祥,这次在剧中的表现颇为颠覆,从男神瞬间变身屌丝,上演了一出与三个女神级的室友斗智斗勇的好戏。

  迅速占领话题榜 罗志祥颠覆表演引期待

  《深圳合租记》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的落魄宅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因其在网络上引发的“男女合租”热议,该剧还在拍摄期就不断引发网友的热议。当确定在湖南卫视播出后,网络上关于“罗志祥合租”的讨论就迅速攻占了热门话题榜,并且持续攀升,足见观众们对《深圳合租记》的期待值爆棚。已经有五年没接拍偶像剧的罗志祥,这次在剧中的表现颇为颠覆,从男神瞬间变身屌丝,上演了一出与三个女神级的室友斗智斗勇的好戏。如此颠覆性的表演,让罗志祥的粉丝们犹如炸开了锅,“我也要合租”、“罗志祥其实也蛮拼的”、“哇塞,帅帅的罗志祥,大爱芒果台”。

  屌丝青年欢乐多 罗志祥成金句王

  罗志祥饰演的屌丝宋小雷毕业后来到了大都市奋斗,三年一事无成,还在同一天因公司倒闭丢了工作,女朋友被高富帅抢走。宋小雷只好打电话给自己的死党,无奈之下只能投奔境遇并不比他好到哪里的死党华强(獒犬饰),而华强也是误打误撞为宋小雷找到了一处他认为是人间天堂的容身之地,一个和三个未婚且单身女性合租的公寓。作为公寓里唯一的男性,罗志祥遭遇了三个女人合起伙来的各种欺负,又要当保镖又得做保姆,带有些许夸张的演技让全剧充满了欢乐。不过,屌丝男也有咸鱼翻身的时候,罗志祥奋勇反击,对三女频频爆出金句,“有钱买不到爱情,只能买得到奸情”、“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不可忍”"事业是男人春药,我们要为我们的春药加油"等,让大家见识了罗志祥的嘴皮子功夫实在是厉害。‍

  ‍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深圳合租记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