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爱酒吧》曝终极预告 青春爆笑

2014年07月18日17: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求爱酒吧》海报 《求爱酒吧》海报
《球爱酒吧》宣传照 《球爱酒吧》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球爱酒吧》即将于7月25日中午12点登陆网络首播。今日,该剧首度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爆笑剧情提前揭秘,袁成杰变身“百变大咖”成“骚客”老板,更有诸多喜剧大腕加盟,该剧极具青春时尚的情景喜剧风格,其台词妙语连珠,让人爆笑捧腹。

  “百变大咖”成“骚客”老板  众喜剧明星加盟

  作为一部青春励志爆笑喜剧,《球爱酒吧》讲述了“骚客”足球酒吧里屌丝球迷与萌妹子之间的奇葩爱情故事。曾以一曲《外滩十八号》为人熟知的“歌手”袁成杰‍,首度转型挑战喜剧,在剧中变身“骚客”酒吧老板,不仅造型百变、个性十足,还洁癖成瘾、笑料百出。杨迪更是在剧中扮演起灰太狼式的“笨蛋反派”,而标志性的三人出场舞一亮相便喜感十足。除了袁成杰、杨迪,在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毒舌财迷”祁丹(王姿允饰)、“没谱花少”大罗(郑家彬饰)都充满了青春时尚气息。除此之外,该剧还有众多喜剧大咖加盟助阵,石榴姐苑琼丹、憨豆式金世佳也将纷纷亮相,为大家呈现不一样的“骚客”个性,让人期待不已。

  青春情景喜剧接力《爱情公寓》  爆笑台词嗨翻暑期

 《球爱酒吧》除了延续《爱情公寓》情景喜剧的风格,一集一个独立故事,更将足球和爱情融入其中,不仅有各种宅男宅女喜欢的网络热门元素,其精彩时尚而又幽默劲爆的段子也让观众期待不已。因该剧制作班底几乎全是80后,青春化的团队保证了台词的妙语连珠,在今日终极版预告片中,各种网络奇葩、搞笑语录频现。从“裸妆就是裸体”、 “美女诚可贵,少妇价更高,若有富婆在,两者皆可抛” 到“处女不好找,处女座应该凑合一下吧”,相信该剧播出之后,充满时尚色彩的爆笑语录将让人嗨翻这个暑期。

 

文章关键词: 球爱酒吧袁成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