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我》开播 女主播伊一华丽转身

2014年07月21日09: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伊一展示艺术体操
伊一
伊一饰苏小可

  新浪娱乐讯 由盛夏星空影视传媒、麒麟影业、山东嘉博、华人天地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骄阳似我》已登录浙江卫视黄金档。该剧由田亮首次担任制作人,并携手伊一领衔主演,汇集了沈泰、常铖、亓航、翁虹、郑浩南等演员。女主播伊一转战电视剧,首次担纲女主角,剧中灵动活泼的形象一反女主播印象,演技获赞。

  《骄阳似我》于7月18日空降浙江卫视黄金档。一直以稳重大气形象站在主播台上的伊一在《骄阳似我》中饰演一位活泼鬼马的体操天才选手苏小可,梦想唱歌,梦想登上舞台,偶然邂逅了田亮饰演的林风,开启了一段追逐梦想、梦碎现实、情变复仇的波折人生。

  剧中前喜后悲,前青春后腹黑的角色反差给初涉荧幕的伊一带来极大挑战,但大量情感迸发的激烈戏份却并没有给伊一带来太大困难,其中很多难度戏一条过。同时剧中不乏大量体操动作戏。曾有体操功底的伊一面对高难度的体操动作全部亲身上场完成。(tg/文)

 

文章关键词: 伊一骄阳似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