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驳斥《囧途》:炒新闻不能篡改事实

2014年07月20日12: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陶晶莹夫妇参加《真爱在囧途》 陶晶莹夫妇参加《真爱在囧途》
陶晶莹夫妇退出节目 陶晶莹夫妇退出节目

  新浪娱乐讯 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日前因为陶晶莹李李仁夫妇的退出而引发了片方和陶晶莹的“口水战”。陶晶莹抱怨大陆节目录制太辛苦不按合约行事,而出品人之一的扩纳CEO马雪则晒截图予以驳斥。今日(7月20日)上午,陶晶莹又连发数条微博回击节目组,放狠话“炒新闻不能篡改事实”,“在娱乐圈工作24年,如果不敬业早就没有工作了”。

  片方反击陶晶莹叫苦:工作时间不及陈赫一半

  《真爱在囧途》第二期节目中,陶晶莹疲态尽显,不但节目录制中兴致不高,还一度呕吐瘫坐在路边,还多次说出“回台湾”、“后悔参加”等字眼。当期节目播出后,陶晶莹于14日微博确认退出节目的录制,原因是录影超时导致身体不适,“事情就是这样简单,我因曾经两次猛爆性肝炎濒临死亡,所以这次@真爱在囧途 因为录像超时,导致身体不适,只好选择退出,谢谢东南卫视[微博]体谅放行。对于其他揣测,一笑置之。”

  日前,陶晶莹现身台湾综艺节目时,抱怨大陆节目录制太辛苦,“现场连续拍摄18小时,不按脚本走,甚至不让吃饱饭”,“不给足够餐费”,并大呼“快被(节目组)逼疯了”。对此,节目出品人之一、扩纳CEO马雪于17日晚微博贴出三对夫妇首尔之行的拍摄安排,日程显示陶晶莹夫妇第一天参与节目的全部时长为15小时;第二天因夫妻二人睡午觉,只拍摄了4个小时;第三天则只有3个小时。作为对比,马雪表示陈赫王铮亮[微博]两对夫妇第二天拍摄了12个小时,第三天拍摄了6个小时,均大大超出陶晶莹夫妇的工作强度。

  陶晶莹微博连珠炮回应:炒新闻不能篡改事实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7月20日)上午,陶晶莹连发7条微博就此事再做说明,直言:“要炒新闻我了解,但不能窜改事实。”陶晶莹透露,当初接受节目邀请的原因,是因为导演说让观众看看夫妻俩可以多恩爱,以此传递正能量,谁知开始录制后却是状况不断地被逼到墙角。而且之前签的合约是工作8小时,但韩国制作团队完全不理已签好的工作时数,第一天六点半起床梳化,在北京机场拍,飞机落地还要拍,凌晨一点搞笑艺人来了还得接着拍,收工时已到半夜两点。导演笑说第二天可以睡到十一点,结果八点就要起床……

  陶晶莹不吐不快,称自己就算累趴,也还是希望不要半途而废,只要求每天睡够8小时,但韩方工作团队不答应。“第二天我们努力试图拍这拍那,没想到导演都不答应,吃的烧肉也是导演吃剩的拍拍样子,我们还提议睡公园,也被驳回……为何好脾气的人都被惹得暴怒?直接吐了难道是假的?就算吐了我还是努力忍受晕眩和头痛拍完南山塔,终于无以为继才倒在车上被送回饭店……”

  对于“工作不敬业”的指责,陶晶莹也有话要说:“我已经在娱乐圈工作24年,如果不敬业,早就没工作了。当初导演笑着说,请你们放轻松,好好享受旅游,他说享!受!好好吃好好玩!却在开拍后诸多条件限制,这不行那也没有……如果当初有被告知实际情形,我们不会贸然答应……”(陈家堃/文)

 

文章关键词: 陶晶莹囧途澄清传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