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韩雪任程伟昔日情侣变父女

2014年07月21日19: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我有一个梦》韩雪剧照
韩雪卧病床
韩雪变村姑
韩雪、任程伟再搭档

  新浪娱乐讯 由刘晓庆[微博]、韩雪[微博]、任程伟[微博]、郑国霖[微博]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有一个梦》正在安徽滁州影视基地热拍中。该剧是韩雪、任程伟继《地下地上》后时隔六年再度牵手之作,两人在剧中饰演父女,上演了平凡家庭下不平凡的故事。

  据悉,韩雪、任程伟两人就曾在2008年的谍战剧《地下地上》中有过首次合作,韩雪饰演的双面间谍林静情陷任程伟饰演的红色特工刘克豪,两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无间道似的痴缠绝恋。而此次,两人在《我有一个梦》中再度牵手合作,有趣的是,两人此次身份已由昔日《地下地上》中的情侣变为如今《我有一个梦》中的父女。虽然两人合作身份发生了大转变,却丝毫没影响两人合作的默契,也没让两人感觉到尴尬或是不适应。任程伟就曾发微博调侃道:剧中,韩雪抱着我的胳膊,头慢慢的靠在我的肩头,含情脉脉深情无限地对我说,爸爸,你对我真好!然后我俩笑场了! 随后,韩雪也转发了该微博并回应道:这充分说明了,女儿是爸爸上一世的情人。

  戏里,两人合作默契,戏外,两人也是互动有佳,片场可谓是欢乐多多。据悉,韩雪是《我有一个梦》剧组中最后一位进组的,当任程伟在化妆间见到韩雪时,颇为诧异,还不忘发微博感慨:“韩雪,六年终于一见。”私底下聊天时任程还伟透露道:韩雪是这个剧组带给他最好的礼物。(tg/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韩雪任程伟我有一个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