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热播 王传君吓跑相亲女

2014年07月22日11: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传君饰演方思齐

  新浪娱乐讯 昨天,都市时尚爱情美剧——《爱情回来了》已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州四大卫视播出,本剧围绕当下热点的“恐婚”话题,陈赫、王传君[微博]、戚薇、乔任梁[微博]众多帅哥美女领衔,爆笑演绎。王传君此次告别关谷神奇的日本腔,挑战高冷刻薄的毒舌男,在剧中笑点不断。

  王传君此次饰演的方思齐是一名古怪的兽医,有着良好的家世背景,和令人羡慕的高学历。剧中,方思齐愣头愣脑脾气固执,许多奇葩的表现,让人哭笑不得。他是典型的理科男,智商超高,情商却令人不敢恭维。思齐认为谈恋爱太麻烦,结婚才是男人的最终目的,他向往婚姻,却在与女生相处的过程中不得方法。这样一个“标配男”,在剧中闹出不少笑话,笑点十足。

  昨日播出的剧情中,方思齐在相亲时,给对象倪小姐大讲动物器官,吓得对方落荒而逃。思齐的怪异行为也引得邻桌的包念念嘲笑,二人还因此发生了口角。偏执的思齐回到家后懊恼于自己太过优秀,对象还是得万里挑一。在王传君传神的表演下,思齐被评价为简直是个不接地气又高冷刻薄的奇葩。

  第一次塑造这么奇葩的角色,王传君也表示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尝试,一个如此怪异的兽医博士,奇葩糗事不断,令人不可思议。

 

文章关键词: 王传君爱情回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