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郑爽为爱闯祸 新戏将演女侠

2014年07月24日09: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郑爽饰演“襄铃” 郑爽饰演“襄铃”
郑爽、李易峰 郑爽、李易峰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微博]每周三、周四晚10点“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剧中郑爽饰演的“襄铃”因为性格可爱得到粉丝喜爱。据悉,郑爽即将开拍的下部戏还是古装,并将大突破,饰演一名“女侠”。

  郑爽“女追男” 为爱闯祸网友支招

  在昨晚(23日)的剧情中,襄铃为帮屠苏除邪气,和兰生一起偷少恭的玉吸屠苏的邪气,结果令屠苏走火入魔,差点害死屠苏。虽然襄铃闯下大祸,但观众也被她对屠苏的勇敢示爱和单纯所感动,原谅她的冒失,更有网友纷纷支招,帮襄铃追屠苏。

  在和网友的互动中,郑爽也不止一次地表达过对“襄铃”这个角色的喜爱。郑爽表示:“襄铃就是很单纯的喜欢救过她的屠苏哥哥,从没想过要从谁身边抢走谁,也许襄铃不大会表达自己的情感 所以会显得比较刁蛮。她是只小狐狸,怕和别人不一样,怕别人会疏忽她,所以装作自己什么都懂,哪怕招人烦,也希望融入大家。”这场“女追男”大戏也将持续上演中。

  郑爽新戏挑战“女侠”

  在全新出发后,郑爽接连出演了《古剑奇谭》、《美人私房菜》和《抓住彩虹的男人》三部作品。据悉,郑爽即将进组拍摄电视剧《五鼠闹东京》,古装戏模式正式开启。在与网友互动中,郑爽也证实了自己出演的消息,并透露下半年会一直拍戏。在网友提出“喜欢古装还是现代戏”,郑爽表示“对古装更感兴趣”。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改编自古典名著《三侠五义》,而此次郑爽将突破挑战饰演一代女侠“丁月华”,是一个贯穿始终的关键人物。据了解,剧中将有大量的武打戏份。另据郑爽在与网友互动中爆料,新戏还将有男装扮相。(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郑爽五鼠闹东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