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将至》热拍 杨雪塑造角色不畏挑战

2014年07月24日14: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雪《暴雨将至》
杨雪

  新浪娱乐讯 由杨雪[微博]主演的年代大戏《暴雨将至》正在紧锣密鼓地赶拍中。此次杨雪再挑大梁,饰演人生经历极其复杂的民国“妓女”何如是,外表妖娆艳丽、风情万种,内心也颇丰富。对于这样一个挑战,杨雪不仅不畏辛苦,还乐在其中。

  角色复杂不惧挑战

  从《蝴蝶飞飞》里活泼善良的钟小印,到《小鱼儿与花无缺》里蛇蝎心肠的江玉燕,再到《人间正道是沧桑》里冷静理性的林娥,杨雪塑造了不少造型多变,个性迥异的角色。正在赶拍的年代大戏《暴雨将至》中,杨雪再挑大梁,饰演民国“妓女”何如是,这个角色人生经历颇为丰富,剧中她不仅无意陷入了一桩离奇的杀人案件,还与黄志忠[微博]和俞灏明[微博]上演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其经历的一个个变故让人忍不住为其揪心。从刚拿到剧本到正式拍摄,杨雪无论到哪里都放不下剧本,不断揣摩“何如是”这个角色,不仅如此,她还翻阅类似影视角色,例如《金陵十三钗》,可谓下了不少苦功。看似是一个挑战,但对于杨雪本人来说却是突破。

  塑造角色不畏辛苦

  据悉,《暴雨将至》中杨雪饰演的何如是有着大量的台词,为将人物塑造完美,她不畏近日高温酷暑的外景拍摄,每天拍摄之前都利用大量时间在片场与助理对词,而且在没有戏份的时候也总是泡在剧组里,观摩有对手戏的演员黄志忠演戏。杨雪对于塑造角色的辛苦努力,也让粉丝对新戏多了份期待。

文章关键词: 杨雪暴雨将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