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青年医生》体验医生辛苦 被称自恋

2014年07月25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年医生》
杜江
杜江现场互动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赵宝刚[微博]、王迎执导,徐萌编剧,汇聚了任重[微博]、张俪[微博]、杜江等一众偶像演员的医疗题材电视剧《青年医生》在北京举办了首场发布会,杜江一身帅气西装亮相。虽然已经晋升众人眼中的时尚“暖爸”,但杜江不时的帅气自拍仍令他在互动环节中被调侃为《青年医生》剧组中“最自恋”的人。

  此次在电视剧《青年医生》中,杜江饰演了热血专注的实习医生赵冲,为了能够更好的塑造这个角色,杜江不仅搜集了各种相关资料,更是在开拍前亲自到急诊室实习体验,并表示通过这次的切身体会,自己更加了解了医生这个职业的辛苦和神圣,同时也十分敬佩医务工作者的付出和努力。除了角色,现场杜江的“暖爸”身份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提及儿子“小江江”,杜江身为人父的喜悦溢于言表,不论是自己亲手为孩子制作小鞋子、小帽子等用品,还是对孩子及家人的呵护关爱,都令同组演员大呼温暖,“暖爸”的封号也由此得来。

  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面对《青年医生》剧组的“七宗最”大揭秘,虽然已经晋升人父,但杜江不时的帅气自拍仍然令他成为了众人眼中“最自恋”的人。对此,杜江笑称自己不仅喜欢自拍,也会经常给同剧组的大家拍照。

文章关键词: 赵宝刚杜江任重青年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