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姚晨首度搭档 戏里戏外不和谐?

2014年07月25日14:41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导演杨文军和男主角吴秀波接受访问 导演杨文军和男主角吴秀波接受访问

  电影咖回归荧屏拍电视剧的热潮仍在持续,继高圆圆[微博]、周迅等银幕宠儿之后,“萌叔”吴秀波[微博]和大嘴美女姚晨[微博]联手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律师》,即将于8月4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昨天下午,导演杨文军以及主演吴秀波、张萌[微博]等主创现身在杭州举办的发布会现场。有趣的是,姚晨和吴秀波都表示是冲着“离婚”接下这部剧。

  合作已超过10个年头的导演杨文军和吴秀波穿着同一款西装亮相,两人笑称这纯属巧合,“从后台出来时我俩都傻了。”吴秀波饰演的池海东与姚晨饰演的罗鹂是两位专打离婚官司的律师,分析着别人情感问题的同时,从最开始的针锋相对逐渐惺惺相惜。吴秀波称:“离婚这个话题甚至是被现实所避讳的。而我认为正如人生下来就要知道死亡,如果在每一对情侣心里,都能真正看见‘我们终将分离的那一刻,需要保持一种什么样的态度和心态’,也许能让婚姻变得更加幸福和美满。”

  对于阔别荧屏5年多的姚晨来说,是什么吸引她接演?无法来到现场的姚晨通过VCR表示:“我那时候刚生完孩子,床头摞了很多剧本,有一天看到《离婚律师》,第一感觉‘哎哟!这什么标题啊!’就丢开了,再一想,不对,又拿回来看。它抛出一个话题给你,让你去争论。就像我当时就觉得,离婚律师,这不是干缺德事的嘛?现在的剧不都是盼着好吗?但这个名字,上来直接就离婚,一下吸引住我了!”此外,姚晨还透露:“听说搭档是吴秀波,我就觉得,哎,这个有意思,上学的时候我们老师就说,演员只要一选对,你的戏就成功一半了。”

  宣传期内关于吴秀波和姚晨不和的传闻频频传出,因为两个人轮番给新剧造势,但就是没有同台过。吴秀波称:“我们俩戏里什么样,戏外就是什么样。”姚晨则调侃:“你光看这海报,就是有一种不和谐的美感。”在导演口中,姚晨喜欢特别认真地去演喜剧,吴秀波则擅长把原本严肃的事情演出喜感来,“两个人平时和和气气,只要一开始讨论戏,那就各种吵各种斗争。”

  华商报特派杭州记者 徐扬 文/图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离婚律师吴秀波姚晨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