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公主》袁弘袁文康争恋张歆艺(图)

2014年07月25日17: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解忧公主概念图
袁弘
袁文康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 安徽华星传媒、徐州演艺集团出品,路阳执导的《解忧公主》现正在内蒙草原秘密拍摄。该剧女主演将由内地女演员张歆艺[微博]担纲。日前,剧中的两位男主演也终于浮出水面:袁弘[微博]与袁文康[微博]将联手担纲该剧男主演并在剧中“争恋”张歆艺,三人将共同演绎一段动人的异域爱情。

  电视剧《解忧公主》以汉武帝时期派往西域乌孙国和亲的解忧公主为主人公,刻画了翁归、冯嫽、汉武帝、李陵、军须靡等一系列著名的历史人物,讲述了解忧公主与乌孙国两位皇室兄弟之间的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感纠葛。该剧不仅由曾执导过《盲人电影院》、《绣春刀》等多部华语电影的新锐导演路阳掌镜。而张歆艺与袁弘、袁文康这对“袁氏兄弟”之间的情感纠葛,则成为贯穿全剧的重要的情感线。而随着电视剧《解忧公主》三大主演浮出水面。

  据了解,袁弘与袁文康此次在该剧中是首次合作,由于二人气质相近、年龄相仿,曾被不少粉丝亲切地称呼为“袁氏兄弟”。有网友表示,“他们(袁弘、袁文康)都曾是民国大宅里命运多舛的大少,他们都曾是满清紫禁城中天潢贵胄的王爷,他们都曾是古代江湖里武艺高强的侠客,他们都曾是动乱年代中忠肝义胆的将军,他们都曾是江南烟雨中风流倜傥的公子……他们一直是现实中重情重义的捧场王,低调温暖又帅气~期待袁氏兄弟第一次合作,撒花……”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解忧公主袁弘袁文康张歆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