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加盟《大玉儿传奇》现不一样的皇太极

2014年07月29日10: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聂远

  新浪娱乐讯 古装传奇大戏《大玉儿传奇》于昨日开机,该剧由陈家霖、伍松执导,讲述了聂远[微博]饰演的一代明君皇太极与大玉儿及多尔衮之间纠缠半生的爱恨情仇。景甜[微博]、耿乐[微博]、蒋林静、惠英红[微博]、于荣光等演员分饰剧中重要角色。

  提及“大玉儿”这个题材,《孝庄秘史》可谓给一代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年来也相继有影视作品书写这段传奇故事。对于前作经典,全新阵容演绎的《大玉儿传奇》将以全新的视角展开故事。为与以往的作品有所区别,出品方特别邀请到聂远来担当剧中灵魂人物皇太极。聂远曾扮演过很多具有书卷气息的大侠形象,不将霸气流于表面,这也将是聂远版的皇太极与此前众多版本的显著区别之一。

  “接到皇太极这个角色时,我也曾有一些担心,因为在我印象里,这是一个有一些年龄感的角色。”聂远一度因为担心无法把握好这个角色想要辞演,但导演与编剧却一致认为他就是新版皇太极的不二人选。在他们看来皇太极是一个文物兼备的一代明君,聂远此前深入人心的大侠形象有助于诠释皇太极在马背上打天下的英雄一面,而皇太极身上也有既饱读诗书又对大玉儿一生痴情的一面,可说是个隐性暖男,导演正是希望借由聂远身上的书卷气带出此前较少被着墨的这一面。

  谈及将在本片中有大量对手戏的景甜与耿乐,聂远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景甜身上的甜美与灵气与草原带给大玉儿的自由灵动的性格不谋而和。”对于如何和耿乐在碰撞中演好皇太极与多尔衮之间亦亲亦敌的关系,聂远更是表示有压力也有期待,“耿乐是个非常好的演员,是许多女孩子心中的白马王子,由他来饰演痴情又张扬的多尔衮再合适不过。我和他在戏里会有很多的较量,我希望能展现出足够的霸气来镇出全场,毕竟皇太极是多尔衮的长辈嘛!”

 

文章关键词: 聂远景甜大玉儿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