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张嘉佑不惧流言勇追爱

2014年07月29日18: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嘉佑饰演舒永志

  新浪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都市偶像轻喜剧《爱情回来了》汇集了戚薇、陈赫、毛晓彤[微博]、王传君[微博]、张嘉佑等,力图打造一部有欢笑、有泪水,记录青春描绘现实的新型都市轻喜剧。剧中张嘉佑饰演的舒永志是一名初出茅庐的业务新手,却凭借内心的执着和努力坚持逐渐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精英。

  在《爱情回来了》中,明亮和舒永志的姐弟搭配逐渐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虽然俩人相差了足足7岁,被大家称为是绝对不可能走到一起的,但是舒永志却始终没有放弃,他会每天带爱心早餐来给明亮吃,会陪着明亮加班赶创作,只因为明亮的一句话就会去彻夜学习广告创意,只为了能在工作上对明亮有所帮助。而他的付出也渐渐感动了明亮,她会带着永志一起讨论工作,会和他一起玩网游寻找灵感,这也让永志坚定了信心,要一直追求明亮决不放弃,哪怕公司的其他同事笑话自己也无所谓。舒永志的出现也让高见产生了危机感,俩人更是在给明亮搬家时比拼起力气,上演了一出“八点档好戏”。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张嘉佑爱情回来了追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