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获TVB力捧任《四个女仔》女主角

2014年07月30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凯琳
陈凯琳在法律新剧《四个女仔三个Bar》担当女一号。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或华姐选举一向是无线花旦的“摇篮”,不少当家花旦如佘诗曼、徐子珊等都是靠选港姐入行。现届“民选港姐”陈凯琳样貌标致,甚具观众缘,自当选后亦备受力捧,随即获派担任台庆司仪和晚会表演嘉宾,未卸任又已经有剧拍,除了担任《商战》的女配角外,更在第二部剧《四个女仔三个Bar》中跃升为女主角之一。另外,陈凯琳亦参与了不少主持工作,包括饮食节目《搵食饭团》和《2014索契冬季奥运会》,实行司仪和演戏双线发展。

  跃升做女主角

  记者近日发现陈凯琳独自现身拍摄无线时装法律新剧《四个女仔三个Bar》,一身黑白斯文OL造型的她,除了背上黑色大手袋外,还手持中式婚礼龙凤被及裙褂等,还夹着一些设计草图,身材瘦削的她却脚踏2吋高跟鞋,拿着这么多东西扮出很吃力的样子。属于演员新手的她过去一年已有不少演戏经验,导演一声令下她立即投入角色,一副匆忙模样由街上走入店铺,只消数分钟便完成拍摄工作,非常专业。

  由于拍摄地点位处中环,附近还有一间非常有名的牛腩面店,是故吸引不少途人及游客围观兼拍照。虽然天气酷热又被包围,但陈凯琳依然保持港姐应有风度,见到镜头便微笑挥手,非常友善。

  不怕有人眼红

  记者其后致电陈凯琳,谈到获公司力捧上位,她表示很感恩有这么多机会。问到可感压力?她说:“初初都有少少压力,未能完全掌握怎样演,慢慢地身边人提点我,好似今次张继聪及黄智贤都有教我,会提出改善的方法。”

  近两年无线闹花旦荒,问到可想趁机上位做一线花旦?她说:“我刚新加入,都是慢慢学吧!做人有目标是好事,想得太长远可能会影响工作,我重视工作满足感多一些。”虽然港姐出身的马赛与何傲儿等师姐近日纷纷成为绯闻焦点,陈凯琳坦言身为公众人物要检点,但自己依然会做平常人的事。至于可担心被人眼红?她说:“我相信你如何待人,人就如何待你,我没有比较的心态。身边人有工作我会替人开心,相信人家都一样。”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TVB陈凯琳港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