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祝福李小冉:希望他们好好过

2014年07月30日11:31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鄢颇(中)率郭晓冬、曹曦文、陈彦妃、郑奇亮相《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发布会/晨报记者 吴磊 鄢颇(中)率郭晓冬、曹曦文、陈彦妃、郑奇亮相《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发布会/晨报记者 吴磊

  晨报记者 朱美虹

  两年前,李小璐[微博]和贾乃亮[微博]主演的《当婆婆遇上妈》南北通吃,从而促成了将于8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的续集《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昨天,该剧导演鄢颇[微博]率主演郭晓冬[微博]、曹曦文[微博]、陈彦妃[微博]、郑奇[微博]来沪,鄢颇也借发布会首次回应与李小冉[微博]分手的消息,并隔空为新婚的李小冉送上祝福,“他们挺合适的”。《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进一步对婆媳关系进行挖掘,导演鄢颇介绍,相较于前作,续集的人物关系更加错综复杂,表现的是两对年轻夫妻的生活,其实潘虹和戴春荣[微博]扮演的两位亲家都有着婆婆与妈妈的双重身份,“这让该剧相较一般家庭剧更极致,它肯定不是一个盲目跟风的作品,而是有自己特别独特的地方,传达的东西也更丰富”。

  不过与电视剧相比,鄢颇如今的生活状态更令人好奇。虽然鄢颇与李小冉的恋情历经鄢颇被砍、李小冉怒斥前男友买凶等一波三折,风风雨雨一路走来,但两人仍于今年4月分手,李小冉更是于6月与制片人徐佳[微博]宁闪婚。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记者问鄢颇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怎么看李小冉闪婚”,对此鄢颇早就有了心理准备,“这么快就介入个人的话题,太不给制片方面子吧?那我就借这个机会说清楚。她结婚了,其实我也有点意外,跟大家一样。徐佳宁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人挺好的,我觉得他们挺合适的,祝福他们。所以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我们可以过去了”。至于是否会发消息祝福或参加婚礼,鄢颇显得很无奈:“目前还没有,就通过这个机会表达祝福吧,我没有必要特别刻意,她也没有特别正式来说,反正希望他们好吧。婚礼的事儿应该去问她,这个假设不存在”。

  此前曾有报道称,鄢颇与李小冉之所以感情告吹,是因为男方拒绝步入婚姻殿堂。当被问及此事,鄢颇直言不希望因这类话题影响对方,“不是这么回事,但现在说什么也没有意义了,这件事已经翻篇了,她已经有自己的家庭了,再说还有什么意义呢?反正我祝福她。希望他们好好过”。他表示,自己生活还会继续,该干嘛干嘛,“本来我也就是一个普通人。你看网上有那么多曾经那么和谐的人但最后还是没办法,我还遗憾那么般配的派克和赫本怎么没在一起呢。大家还是各自忙各自的,不要太感慨,每个人过好生活”。至于以后和李小冉、徐佳宁是否还会合作,他没有确认,“我现在还不知道,合作是多方面促成的”。

  之前被砍受的伤,伤疤都还在,鄢颇说自己左手内还有一个钢钉,无法负重,幸好不用扛东西,“九十月份有空就去摘下来”,感情真空期的这几个月来,自己一直在工作,“一直在做这部戏的后期,做了四个月,现在还在修改”。至于未来,他说自己依然相信爱情,“我不会因为个人的原因从此厌世或者悲观。未来么,找个合适的人,成立家庭、生个孩子,大家都一样。我觉得合适了就结婚,没有必要不结或者等什么,至于现在还没遇到合适的,还在寻找的过程中”。

  不但是鄢颇,就连女主角曹曦文也是有备而来,在发布会上承认已经告别婚姻回复单身,“我现在挺好的,谢谢大家关心,还是好好工作吧”。谈到离婚原因时,她借戏传情:“其实就是和我们的剧情一样,相爱很容易,相处很难,需要很多智慧和忍耐和包容。在相处过程中,两个人如果有一方不具备这几项能力,那爱情很难长久,婚姻很难长久。”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鄢颇当婆婆遇上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