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无视郑爽粉丝口水 称与张翰不来电

2014年07月31日18:54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的吴映洁和张翰 《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的吴映洁和张翰
吴映洁 吴映洁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不管是赵薇[微博]、杨幂[微博]还是赵丽颖[微博],各路“芒果台暑期档女神”最近的荧屏露脸频率,都比不上一个外号叫“鬼鬼”的台 湾女生——她大名吴映洁[微博],娃娃脸,爱傻笑,凭借《不一样的美男子》和《深圳合租记》两部大剧,“承包”了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暑假档。她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访问时 表示,与张翰[微博]“不来电”,她更想找圈外人当男友。

  无视粉丝口水

  不怕被骂雷剧

  因为接替郑爽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跟张翰演情侣,吴映洁近日遭受了网友尤其是郑爽粉丝的口诛笔伐。从造型到外貌再到演技,她都是“活靶子”,被批评把名牌赞助服装穿出“乡土风”,类似“女主角的胳膊比张翰小腿都粗”的评论也是随处可见。

  回顾“中枪”过程,吴映洁自诩已经练好了“看不到听不到”的能力:“因为和张翰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他的为人我很清楚,虽然平时话不多,但很体贴人,至于他的恋情是私事,与我无关。我努力拍戏就好了。”至于该剧被称为“雷剧”,女主角怎么看?吴映洁幽默回应:“因为翰哥有电磁力,当然就有‘雷’啦。我们是 带‘雷’的偶像剧!”

  曾经的暑期档女王“小燕子”赵薇和“晴川”杨幂,也没有试过在该档期同时播出两部作品,而吴映洁做到了。凭什么是她?这位85后台湾女生21岁就来到内地发展,但在此之前没有能让人叫出名字的角色。而吴映洁本人就连说“撞大运”,还自我调侃道:“用翰哥的语言来说, 我宣布,这个暑假档被你承包了!”

  倒追才是真爱

  老公要找圈外

  一边和张翰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山盟海誓,一边又在《深圳合租记》中告白罗志祥[微博],鬼鬼的“桃花运”不是一般的好。她在采访中意犹未尽地回忆“胸袭”罗志祥的片段:“嗯,很有料,手感不错。”她还自称“外貌协会”,看到帅哥就走不动。

  对于感情,她的看法很另类:“别人追我很奇怪,我自己倒追来的才会感觉是真爱。”当《深圳合租记》中的美呆气势汹汹地告诉宋小雷“我要定你了”时,别惊 讶,那就是鬼鬼同学的真实写照。比较起两个合作的男星,吴映洁认真总结:“罗志祥就像哥哥,我们的想法都很相同,很能聊得来。张翰比较安静和害羞,我要主 动去找他聊才有话题。”

  不过,张翰和罗志祥都不是她的菜:“我们的娱乐圈太复杂了,而且艺人之间聚少离多,各忙各的不能常联系,就很容易分手,我还是想找圈外的。”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鬼鬼吴映洁不一样的美男子张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