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黑无尽头!杨幂称小糯米没郭敬明高

2014年07月30日21: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郭敬明互黑停不下来 杨幂郭敬明互黑停不下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幂[微博]和陈学东在微博中互动,因为反应慢被郭敬明[微博]嘲笑“一孕傻三年,还有两年半。”7月30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提问杨幂,问小糯米有多高了,而一向喜欢互黑的杨幂哪肯放过如此好的机会,回敬郭敬明,调侃称:“还没小四导演高。”

  7月30日15点10分,网友通过微博向杨幂提问,称:“我就想问一个特有深度的话题:小糯米多高了?”随后,杨幂第一时间和网友互动,并不失时机的嘲笑郭敬明,称:“还没小四导演高。”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有网友称:“小四去厕所哭会儿……”也有网友调侃称:“那确实不太高!”“怎么回事都几个月了居然还没小四高!”更有网友担心郭敬明再次报复杨幂,称:“你这样黑小四,小心他跳起来打你膝盖!”(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杨幂互黑杨幂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