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不钟情》曝海报 杨丞琳:叫我男神

2014年08月01日09: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品盈影视传媒、上海观达影视、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一见不钟情》即将接棒罗志祥[微博]新剧,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开播。今日,片方曝光正式海报,为观众提前解读精彩内容。该剧由曾执导过《一起来看流星雨》、《璀璨人生》的台湾偶像剧导演柯翰辰[微博]执导,郑恺[微博]、杨丞琳[微博]、张勋杰[微博]、杨壹童、纪宁、董可飞主演。在首次曝光的海报中,粉红、粉紫的色调为这部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增添了一抹浪漫和清新,配以“TRUE LOVE”、“ROMANTIC”、“RATIONAL”、“DESTINY”简要地抛出本剧的主题“真爱是浪漫的一见钟情,还是理智的日久生情”。

  “一见不钟情”另类解读爱情  浪漫清新一夏天

  该剧是继2013年《璀璨人生》之后,柯宜勤、柯翰辰再度联手打造的2014年年度新作,一反往常“一见钟情”的说法,从“一见不钟情”的角度阐述爱情。讲述了由杨丞琳饰演的80后年轻婚礼策划师费洛洛与郑恺饰演的网络爱情专家陆哲希因为为同一对情侣提供婚礼和分手两种截然不同的服务而相识并上演了一场互相影响的欢喜冤家故事,集合了都市青年的喜剧爱情元素,直击当下都市年轻人接地气的情感生活。

  今日发布的海报一袭粉红、粉紫,浪漫气息十足。郑恺和杨丞琳隔着“一见不钟情”面面相对,他们到底能在在一见不钟情后相爱呢?海报中郑恺、杨丞琳、张勋杰、杨壹童四人的关系也扑朔迷离,令人期待万分。真爱是一见钟情还是一见不钟情呢?真爱是命中注定的浪漫还是日久生情的踏实呢?真爱是占有还是相信呢?敬请在8月热播的《一见不钟情》中揭开面纱,度过浪漫清新一夏天。

  杨丞琳:女神不敢当,可以叫我男神 

  伴随新剧回归,杨丞琳介绍表示:“这次《一见不钟情》中演出的费洛洛,算是介于保有女孩的浪漫的心、却已在适婚年龄中的人,其实在现实生活是充满着这样的女孩,可能她们觉得已到适婚年纪或是现实让她们对婚姻有种种憧憬,但心中还是浪漫的,想要为爱去全力付出的,我觉得这个角色的年纪很贴近我,但我要让大家看到的不是杨丞琳,而是要跳脱出以前各个角色的我,展现出费洛洛的精神。”

  而对于剧迷、粉丝的厚爱和支持,杨丞琳也直言自己特别感动,而大家赋予她女神的称号,也是让她感觉受宠若惊:“说女神我不敢当,但可以叫我男神喔!”杨丞琳开完说道:“其实自从四年前我剪了短发后,很多观众觉得我变的很俐落、变得蛮个性跟率性的,其实这更贴近我私下的个性,一方面由于我的头发越剪越短,大家开始叫我‘丞哥’。私底下粉丝的夸奖也改口说我很帅或很酷很man,这些我都欣然接受,觉得我的粉丝真的很可爱。所以说女神我真的不敢当,但要争取男神这个称号我可是很够力喔!”

  剧中的搭档郑恺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杨丞琳是一个个性特别开朗的女孩,有着男孩子一样的独特魅力:“我所认识的杨丞琳,清新、自然,有时候像小男孩,一点儿也不做作”,力挺这位剧中的默契恋人。

文章关键词: 杨丞琳郑恺一见不钟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