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不钟情》将播 杨丞琳郑恺领衔

2014年07月23日10: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全新组合看点足 全新组合看点足
杨丞琳回归偶像剧 杨丞琳回归偶像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一见不钟情》将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开播,该剧由曾执导过《一起来看流星雨》、《璀璨人生》的柯翰辰[微博]执导,郑恺[微博]、杨丞琳[微博]、张勋杰[微博]、杨壹童、纪宁、董可飞主演,讲述了由杨丞琳饰演的80后年轻婚礼策划师费洛洛与郑恺饰演的网络爱情专家陆哲希,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今日(23日),片方曝光了郑恺与杨丞琳的剧照。

  杨丞琳复出湖南卫视

  《一见不钟情》作为杨丞琳阔别电视荧屏3年的复出力作令不少粉丝期待万分。剧中杨丞琳饰演的婚礼策划师费洛洛一直信奉爱情要浪漫忠贞,热情单纯的她立志完成99对新人的婚事,就踏上属于自己的红地毯,对爱情坚贞不移。

  一见钟情OR日久生情

  《一见不钟情》聚焦都市熟龄男女的爱情观,探讨完美爱情是一见钟情玩闪婚还是日久生情不断考验,爱情是感性的还是理性的。剧中冷酷理性的网络爱情专家陆哲希(郑恺饰)自幼跟着母亲经历不平顺婚姻,认为爱情需要理性,需要经得起现实和时间的考验,而他也成为了一名专门帮人验证爱情可靠性的“分手”专家,为一对对陷入热恋的情侣设计一场场考验。(tg/文)

文章关键词: 杨丞琳郑恺一见不钟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