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念》吴其江谈主席家乡山水柔情

2014年08月01日17: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其江饰演吴明德 吴其江饰演吴明德

  新浪娱乐讯 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李先念》正在红安热拍,作为一部能旨在吸引年轻观众的热血红色传记电视剧,本剧囊括了李健[微博]、吴其江、娜仁花、范雨林[微博],林江国[微博]等实力派演员,以及新秀王纯、胡睿、何依然等清新的面孔。

  今天恰逢87周年建军节,本剧讲述的刚好是李先念主席的整个戎马生涯,从1929年鄂豫皖根据地第四次反围剿失败,李先念带领他的部队离开家乡红安,直到1945年李先念率领部队在桐柏反击国民党军的围攻,为刘伯承部队在邯郸战役中取得胜利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大部分剧情都在红安拍摄完成。借助这一部红色题材电视剧,在主席的家乡,在《李先念》剧组和红安老乡之间,一场别开生面的军民鱼水情正在穿越上演。

  曾经在《贺龙元帅》《壮士出川》《掩不住的阳光》中有精彩表现的吴其江,在本剧中饰演的是最大的反派——吴明德。以前一直演正面角色,吴其江直言,这次出演《李先念》剧中的反派角色,将能给自己的创作留有宽泛的余地。

  在红安拍摄期间,虽然饰演的是反派角色,和当地居民在语言交流上有一些不畅,但吴其江依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当地人民的淳朴和热情。“他们说的语言我听不太懂,但知道他们都很热情,我也很热情的跟他们说能不能讲普通话因为实在听不懂,他们也会很礼貌的说我们的普通话说的很差。”

 

文章关键词: 主席李先念吴其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