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易易紫成御姐 搭档陈赫

2014年08月05日11: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易易紫饰Stanley
易易紫陈赫再搭档

  新浪娱乐讯 易易紫[微博]今年暑期作品不断,无论是与张翰[微博]、吴映洁[微博]等合作的《不一样的美男子》,还是与戚薇[微博]、陈赫搭档的《爱情回来了》,都留给观众印象。在《爱情回来了》当中,易易紫一改清纯荧幕形象,变身职场御姐,与陈赫再续前缘。

  可爱萝莉一秒变职场御姐

  不同于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赵小琪的逗比个性,此次易易紫在《爱情回来了》当中一改清纯可爱的荧幕形象,首次挑战职场御姐Stanley。浓妆艳抹再加上一身白领套装,不少观众表示看完“美男子”再看“爱情”,总有一种分裂的错乱感。不过易易紫却非常享受这次的转型,她曾多次表示过希望能够不再“装可爱”,挑战更多不同的荧幕角色,而这次能够以成熟的御姐面貌出现,希望让观众感受到自己不同的一面。

  易易紫搭档陈赫再续前缘

  早在《爱情公寓4》中,易易紫就曾与陈赫有过合作,而此次两人再次搭档亮相《爱情回来了》,让不少粉丝惊喜不已。因为自己这次在“爱情”中的Stanley与“爱4”的造型相差很大,所以陈赫在片场第一眼并没有认出易易紫,这也让尝试转型的她非常兴奋。事实上在拍摄《爱情回来了》之前,易易紫并没有太多的拍戏经验,在影视方面可以说是一个新人,因此在和陈赫对戏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忘词、笑场等情况。作为前辈和老朋友,陈赫也总是能够在自己最慌乱的时候给予鼓励和帮助,休息时更是不忘发挥曾小贤“贱贱”的生活态度,帮助易易紫解压放松。

 

文章关键词: 陈赫易易紫爱情回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