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夏天》将播 王传君再演神奇

2014年08月05日14: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传君《不可思议的夏天》剧照 王传君《不可思议的夏天》剧照
《不可思议的夏天》剧照 《不可思议的夏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中国版“世界奇妙物语”的《不可思议的夏天》将于8月8日登陆爱奇艺。而从《爱情公寓》走出的“关谷神奇”王传君[微博]再续“神奇”,颠覆暖男形象扮颓废,讲述一个想要自杀的青年遭遇“生命银行”的奇妙感人故事。

  《不可思议的夏天》由中日两国的制作团队和偶像上演跨国合作,是中国首部奇幻题材的网络自制剧。执导过《医龙》的导演久保田哲史、日本音乐鬼才志田博英、日版《世界奇妙物语》的编剧宫脇卓也等人,组成了《不可思议的夏天》的核心团队,保持了原汁原味的都市传说风格。凭借《一吻定情》在中国人气飙升的古川雄辉[微博]、《步步惊心》的帅气“十阿哥”叶祖新[微博]、张辛苑、《爱情公寓》里大热的“关谷神奇”王传君等,则组成了演员阵容,“混血”班底打造中国式奇幻的“世界奇妙物语”。

  其中,从《爱情公寓》里走红的王传君,想必大多数观众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彬彬有礼、日式中文口音十分搞笑的“关谷神奇”身上。在《不可思议的夏天》里,王传君彻底颠覆以往的暖男形象,扮演一位一事无成的青年,清瘦颓废。剧中王传君再续“神奇”,想要自杀时,他找到了一个奇妙的“生命银行”。据悉,该银行可以把自己丢弃的生命留给一个自己认识的人。为了找到一个快死的人,王传君到医院做义工,并决定把生命留给难产的青梅竹马,然而自杀后的他却并未死去,“生命银行”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感人故事?8月8日,《不可思议的夏天》上线,将为观众揭晓答案。

文章关键词: 王传君爱情公寓不可思议的夏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