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王传君落泪 疯狂追老婆

2014年08月01日15: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传君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蒋家骏[微博]执导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日前正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王传君[微博]在剧中饰演的是古怪兽医方思齐,近日剧集中,方思齐让观众又急又恼又感动。

  新婚还没举行婚礼,就失去了孩子,木讷的方思齐看似平静,却在老婆睡着后伤心的哭了起来。看来,科学怪也不是冷酷无情,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一片好心。观众表示,王传君将一个外冷内热的方思齐演绎的非常传神,在看到思齐恸哭的刹那,很多人也不禁跟着落泪。然而剧中的妻子念念却仍旧无法和他相处,意外流产过后,念念执意离婚,思齐并没有像过去那样懦弱、冷漠,而是决定追回自己的妻子。他这样的表现足以证明科学怪也有一颗温暖的心,百转千回的“思念恋”,也让观众期待不已。

 

文章关键词: 王传君方思齐爱情回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