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的青春》贾乃亮杜淳颖儿领衔

2014年08月06日10: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梁振华编剧、监制,导演潘镜丞执导的28集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日前在青岛进行紧锣密鼓地拍摄。贾乃亮[微博]、杜淳[微博]、颖儿[微博]、刘烨[微博]、熊乃瑾[微博]一众主演的剧照首次曝光。生活里是好友,戏中确有诸多纠葛的贾乃亮、杜淳将在荧屏里斗狠,引领霸气总裁风。

  霸气总裁打造别样青春

  《冰与火的青春》锁定一群80后从校园走向职场经历商战的蜕变与历练,演绎跌宕青春路。其中,经历家变的江焱(贾乃亮饰)与罗浩(杜淳饰)将在商战中集体变身霸气总裁,斗智斗勇之余最终回归温情,讲述一群年轻人的笑泪恩仇。

  贾乃亮与老友杜淳此次在荧屏里将集体变身霸气总裁,两人的荧屏交手成为亮点。为让画面更为精致,剧组日前还转战韩国拍摄,两人将集体上演西服秀。

  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原本就是老友的两人演起敌人更为默契,“有时候都怀疑他们真的是铁哥们嘛?太狠了吧,不过导演喊咔,立即又嘻嘻哈哈了,戏里戏外在穿越。”

  颖儿、刘烨、熊乃瑾连环撞

  女演员方面,颖儿领衔刘烨、熊乃瑾三位女主角的三足鼎立亦不缺亮点。曾在《最美的时光里》与贾乃亮唯美初恋,在《谁说我们不会爱里》与杜淳谈情,《冰与火的青春》里,颖儿饰演的夏冰与贾乃亮开始一段唯美深刻的爱情,与杜淳则要变成兄妹情,穿梭在两位男主角之中,或是角色转化太快,颖儿片场笑言偶尔有穿越感:“不过肯定的是两个男主角这次都帅了好多,因为亮亮和杜淳都有为角色健身,这次会有好多亮眼的西装,哪怕三十多度的高温都绝对要首先保留风度。”

  此外,出演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懂小姐》的刘烨则变身无心机暖女林晓珑,出演最佳闺蜜。熊乃瑾则将饰演从卉,与杜淳在戏里纵横职场又爱到痴狂。(tg/文)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杜淳冰与火的青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