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三怪探》秋瓷炫演另类唐版华生

2014年08月06日14: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秋瓷炫出演唐朝女版“华生”英姿飒爽 秋瓷炫出演唐朝女版“华生”英姿飒爽
秋瓷炫版“华生”也难免儿女情长 秋瓷炫版“华生”也难免儿女情长
秋瓷炫出演唐朝女版“华生”英姿飒爽 秋瓷炫出演唐朝女版“华生”英姿飒爽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陈浩民[微博]、秋瓷炫领衔主演的古装探案大戏《长安三怪探》在湖南娱乐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引来不少观众围观。秋瓷炫化身古灵精怪的女版“华生”,与陈浩民饰演的“怪探夏洛克”上演对手戏。

  富家千金流落长安 撞上离奇命案

  据悉,《长安三怪探》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唐朝末年,秋瓷炫在片中扮演一位富家千金韦若昭,因与家人赌气而离家出走,没想到刚来到长安就被猴子偷去金项链,却因此结识了怪探独孤仲平,其聪明机巧、爱憎分明的形象令人过目难忘。长安城出现离奇命案,每起命案发生前必有布告现世,是天谴还是另有阴谋?

  韩星来华水土“很服” 中文流利获赞

  近年来,由于在《回家的诱惑》、《木府风云》等多部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韩国女星秋瓷炫的演技得到了中国观众的广泛认可。此次是秋瓷炫继《楚留香传奇》之后再度与陈浩民合作,陈浩民笑称,秋瓷炫“戏里戏外都很容易相处,打打闹闹有说有笑”。

文章关键词: 秋瓷炫陈浩民长安三怪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