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秀才遇到兵》杀青 谈角色停不下来

2014年08月07日09: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马苏沙溢李晨 马苏沙溢李晨
李晨马苏李倩烧烤 李晨马苏李倩烧烤

  新浪娱乐讯 随着徐纪周导演在监视器前一声“咔”后,攀爬在岩壁上的马苏[微博]完成了她在电视剧《秀才遇到兵》拍摄的最后一个镜头。该杀青场景讲述了马苏与沙溢[微博]为顺利把抗联队伍带出包围圈,在悬崖峭壁上面临生死的关键时刻,场面极为惊心动魄。

  演绎传奇花旦万山红  情路坎坷惹人怜

  在《秀才遇到兵》里,马苏饰演性格果敢泼辣的戏班当家花旦万山红。她不仅有美艳的外表,还拥有灵活的头脑、高超的化妆技术和戏曲特长,并多次帮助抗日队伍化险为夷。谈到该角色,马苏表示:“当我看完剧本并全部演完角色后,我感觉自己已经拍完三部戏一样。故事很丰富精彩,我特别喜欢。万山红这个人物非常丰满,她情感上的几次大的转变,都给我带来很大震撼。这个角色对我是很大的挑战,我非常期待”。

  据悉,马苏在剧中可谓情路坎坷、一波三折,与沙溢、李晨[微博]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三角之恋。爱她的人任凭如何进行“狂轰滥炸”的爱情攻势也不是她的菜,不爱她的人却偏偏让她魂牵梦绕欲罢不能。对于万山红这个传奇女子,马苏拿捏精准,演绎得恰到好处,也与李晨、沙溢上演了多场精彩对手戏。

  片场过七夕其乐无穷  大咖搞怪精彩连连

  七夕当晚,马苏还在微博曝出一张剧组伙食照。李晨、李倩[微博]都热情加入,举行大规模全组烤串轰趴,以庆祝中国传统七夕佳节。马苏还写下情人节祝福:“我们三个快乐的单身汉,不久定会等来对面那三位,争取下个七夕与大家见面。”此外,主演们还对时下热门舞曲进行即兴表演,场面搞怪,精彩不断。

  据悉,《秀才遇到兵》由华录百纳携手徐纪周共同打造,是在《永不磨灭的番号》取得不俗收视与口碑后,又一全新升级版抗日传奇大戏。该剧将于八月中旬在旅顺全面杀青。

文章关键词: 马苏杀青李晨沙溢秀才遇到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