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遇到兵》热拍 沙溢喜剧路上再发力

2014年07月18日11: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秀才遇到兵
秀才遇到兵 沙溢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徐纪周执导的抗日传奇大戏《秀才遇到兵》在沈阳拍摄正酣,该剧由沙溢[微博]领衔,马苏[微博]、李倩[微博]、李晨[微博]倾情加盟。沙溢饰演的马三炮,搞怪耍宝两不误,非常具有喜感,这也势必是沙溢喜剧路上的又一作品。

  徐纪周执导的《永不磨灭的番号》可谓开创了喜剧风格抗日传奇剧的先河。《秀才遇到兵》更是徐纪周历时两年精心打磨剧本后,再度强势打造的又一抗日传奇力作,剧中主演沙溢饰演的村炮大兵,搞怪耍宝两不误,卖萌搞笑样样在行,其形象更是堪比“犀利哥”。沙溢也坦言:“我不识字,但脑子好使,相对秀才龙千言,我行走江湖很有一套,别看我穿成捡破烂的,但这身行头可是让剧组下了血本,尤其是脚下这双做旧皮靴”。从中看出沙溢饰演的马三炮造型喜感十足,不由得让人捧腹大笑,因此势必将是沙溢喜剧回归路上的又一部好作品,让我们用心期待。

  据悉,由沙溢主演的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剧中沙溢饰演的欧少杰更是得到观众认可,不少网友也坦言:“找个沙溢就嫁了吧。”

文章关键词: 沙溢秀才遇到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